最近這一年來,實在是太混了,部落格呈現旱災狀態 XD

去年以來,俗事纏身,導致本部落格文章產量一落千丈。雖然小弟這麼不才和不爭氣,但是

遇到中華民族最重要的日子:農曆春節,還是要不免俗地跟大家說一聲:

 

謝謝各位好友, 過去一年對我的愛護, 支持與照顧。你們一直以來是我的驕傲, 我的倚靠, 也

是我的希望。很幸運地, 我也一直沒讓大家失望。祝福我的每一位朋友, 龍年快樂, 好運, 賺

大錢, 升高官, 發整年 ^^Y

 

附上龍年開釋影片,讓大家今年順心如意 ^O^

2012年1月25日龍年開運拜新年-聖尊蓮生活佛談龍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