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流星雨加13號的關係。

昨日午後,在收完黑貓桑給的包裹後,用完早午膳,跟好友建廷商討了一下愛機POWER溫度過高憂慮問題完畢,即刻驅車前往紅樹林捷運站對面的TOYOTA保養廠預約24萬公里的老爸愛車年度保養,服務人員告知我今天下午時間都排定無任何空檔,建議預約明日午後兩點進行保養,在確定無誤後,告知我從車廠另一個出口離去迴轉,即可返回大門車道。於是,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驅車回家拿影印的資料,開到保養廠內動線轉彎處,此時,闇黑的命運正伸出它邪惡般雙手,開始操弄接下來驚濤駭浪過程。

那時正準備轉彎離開保養廠,眼見車道一旁還有一台保養中車子佔據著部分車道空間,並打開車門,且無任何技師與服務人員經過。我內心開始估算車道寬度是否可以容許我開車通過,想了一下,決定慢速前進一試,心裡盤算著即便通過受阻,在此慢速前進之下,也應對車道兩旁之車輛不會造成太大損害。誰知保養廠中作業雜音干擾,加上原本應該會有的碰撞感覺竟然完全沒有感應,大錯終於鑄成,車道左側已保養好的一台計程車,其駕駛車門被我ㄟ凹下去,還給我刮漆,真是圈圈叉叉。

該保養廠廠長(應該是吧,因為只有他對其他人使喚),眼見此景,亦為失聲。後來,於場內忙碌許久(此時我被安置肇事現場一旁,但也開始思索如何減低傷害與理賠金額數目),在協調完畢後,我跟廠長兩三輪攻防過後,我出零件錢整數,他們出人工,盡速將這件意外處置妥當。

經歷過這短短數小時苦難後,開始對自己開車技術產生信心危機,回途中一路慢速行駛,深怕再來個保養廠事件,結果卻忘記要去拿影印資料,只能等到下星期一在去拿取,真是蒼天弄人。原以為苦難已經離我而去,沒想到,晚間主機POWER又給我掛點,只好來個緊急關機,換上家裡帶上的備用POWER,禍不單行,備用POWER又給我出槌,最終只好花錢消災,結束了這噩夢般的一天。

原本美好的心情,就這樣被摧殘,逼得我不得不變賣家當,換現度日,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