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預算窘迫之下,想出來的新方案!!

前一陣子,於過年前幫國中死黨DIY了一對喇叭線,熊熊有個念頭,想要嘗試看看一般電料行販售眾多喇叭線材,其各別特性表現如何。再者,此一計畫亦為預算低廉,變化繁多,樂趣無窮的好想法。

因 此,小弟預計在今年,每個月嘗試一至兩種線材,基準比較對象為DC-M1,比較方式為採取裸線上錫,便於測試。而擔任測試重責大任器材則由KECES PRE332 OP前級與DZ C12後級,搭配YAMAHA CD-750唱盤,減少器材變動所造成的誤差。(因為M7C管前級還有另一個新年計劃之重任,故排除它於本計劃)
為了閱讀上便利,將會於首頁右方文章分類中,新增一類名為狗年新計畫1:

聽遍電料行喇叭線材。

至於M7C管前級,則是擔任狗年新計畫2:脫離鳥聲大作戰的M7C,紀錄M7C管前級調音的點點滴滴,照例顧及瀏覽時的方便,一樣會於首頁右方文章分類中,新增一類名為 狗年新計畫2:脫離鳥聲大作戰的M7C,便於快速瀏覽。

新春新氣象,小弟向本站忠實讀者群拜個年,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