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第一件不習慣的事情,就是~~~~~
高雄家太大了,害小弟我每次東西亂丟都很麻煩。以往居住在淡水時,回到宿舍東西亂丟,
臨時要用只需房間環視一圈或者打個電話讓手機發生震動聲響或鈴聲,即可尋獲愛機所在,
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

但是前天,就在前天,同樣的事件再度發生,身在高雄家裡的我,卻再也無法於短短數十秒
鐘之間,尋獲那心愛的手機。不管我用盡各種方法或手段,或是學習著名影集犯罪現場調查
的精神,來個地毯式蒐證,皆無法逼出那之神秘消失的手機。

甚至小弟一度懷疑,是否在大前天的晚上,於一樓走向三樓的途中,遭遇某種神秘的UFO事
件,導致時空暫停或是空間錯亂等事件。若此假設為真的話,那大前天的晚上,一定是有股
某種神秘的力量,降臨在小弟居住老家,讓我的手機發生神秘地消失事件。

正當小弟為其心愛手機哀悼時,順道經過老爸車子卻熊熊發現:林盃ㄟ手機阿,放在車內,
瞬間只有一個字可形容:E04。

發現手機不久後,好友泥巴兄得知,特地補充下列短片以聊表我那悲憤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