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也就是五個小時前,發生莫名奇妙的車禍。            

就在晚間十點多,剛行經過竹圍捷運站,碰上接下來路口紅燈,只好慢速行駛庭再中間車到最後一台,等待前方路口燈號轉換,以便幫老弟運送行李進駐台科大宿舍。

突然,聽到後方一陣急促的煞車聲,我和老弟下意識認為鐵定後方車子受害被撞了,剛想完車子就震動一下,靠,再看一下後照鏡,更靠,我是這條車道最後一台車子。

馬上吩咐老弟下車開罵,自己也動身準備加強火力,走到車後一觀到底是哪個兔崽子好大膽敢撞我家盧爸愛駒,結果映入眼中的景象是一台車頭毀損的光陽150異型頭重車,車頭毀損破裂,大燈與車頭分家,只靠一條細細電線相連,該死的兔崽子緩緩從地上爬起來,滿臉苦楚與無奈,再加上歉意連連的聲音,我跟老弟一時心軟,放他一馬,算了。

只是心中一直存疑著,有必要騎車這麼趕嗎?最省時的騎車方式,不是一味求快,而是抓準交通號誌的時間差,一路順暢到底,這才是真正省時間與能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