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星期六的厄運~~~~~~~~~

今天心不甘情不願地去淡水豐田汽車保養廠保養,兼賠償昨天的意外事件。沒想到一去聽到一個好消息,不用賠償了。因為經過他們主管開會決定,決定將這個事件列入以後查核事項

,不讓客人來承受損失。聽完之後,爽到心坎裡,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既然發生這個意外,就讓它成為最後一個意外,不要再有其他人跟我一樣豬頭。後來做完保修之後,回到宿舍慶祝一番,狂打CS連線,沒想到,打到一半,給我當機了,且還是死當。

當下不以為意,想說重開機就好了。沒想到,圖坦卡門的詛咒從此降臨。先是重開機之後,一切檢測正常,但是開始準備開機時,就顯示無法讀取開機硬碟資訊。因為昨天才剛換完POWER,想說會不會是負載過高所造成電力供應不足情形。一想到如此,就先從幾個非開機需要的設備,拔除緩裝,一切從簡測試。滿懷信心開機再測,媽的,還是一樣沒有反應,真是讓我開始很不爽了。好不容易雨過天晴,開始準備上工,竟然給我出狀況,找麻煩阿。好,你不讓我開機,我就從光碟開機,結果,天ㄚ,光碟開機也不行,兩台光碟機也不行。

好好好,這下火大了,我還有ㄧ台USB軟碟機,沒關係,我從這台軟碟機開機,再測,靠,連軟碟也不讓我開機,出絕招歐。被妳這台爛電腦打敗了,我認輸了,打電話跟好友建廷求救,結果經他分析我的使用狀況,告訴我一個結論,顧此失彼。原本想要降頻雷鳥1G中央處理器的工作時脈,藉此降低電源供應器負載狀況,沒想到卻因為這樣反而將PCI匯流排工作頻率給超頻,幹,因此很可能是主機板南橋晶片組掛了,幹到爆了。

想到這樣就很不爽,又實在被這台電腦搞到頭昏眼花,精疲力盡,懶地衝去台北一趟ASUS皇家服務中心,就拿去淡水購買店家川東送修,順便跟它們借一張也是用威盛晶片組的K7華碩主機板先將就著用。回來高興裝一裝,想說可以有電腦使用,開始進行我的小毛驢計畫,孰料天外有天,蟲中有蟲,不裝之前還好,裝了之後更慘,連開機都沒有畫面,慘到爆了。最後,我決定放棄了它,專心用筆電寫論文,拼完論文再來搞了,沒力氣跟它耗了。

自從農曆七月開始以來,我的電腦就一直很不穩定,實在是詭異到不行,看來不信仰一下,借助超自然力量來解決我的桌機,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