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亞太會館展出,時間為8/5-8/9。

這是一個扭曲價值觀的展覽(轉述好友建廷兄的結論),我的想法也是一樣,好險,家境不富裕,只能看看,不然還真的會衝動無法自己。

舉凡望去,低消從五六千元開始起跳(CD不算,更不列入LP,因為有些LP還比CD貴上幾倍),幾萬塊算是便宜的,幾十萬算是普通的,百萬等級配備則是大丈夫有為者,應效法之。

跟一般展覽差異在於,音響展都是在小房間,一間一間展出,由各廠商針對空間調整機器,搭配前後級與喇叭,考慮整體器材而特選適合線材,營造出夢幻般的聆聽空間與皇帝位(就是

聽感最棒的位置),而一般電腦展或是美食展,或是旅遊展,或是遊學展,或是大學博覽會等等,都是在開放空間,廠商於自己的攤位,盡情揮灑展示空間,表現出獨特之處。

與以往音響展覽有別的地方,在於今年移師到信義區亞太會館,而非熟析的環亞飯店,故今年最超值的地方在於只要花個300元(但我和好友建廷是跟熱心小郭大買道斯貝絲的優待價),即可參觀頂樓一晚數萬元的總統套房,真是便宜到不行,哇哈哈哈哈哈。

小葉兄的網頁:我的兩聲道世界,內有今年音響展詳盡的圖片,有興趣者可以前往一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