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男女大不同的原文是火星來的男孩與金星來的女孩,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本來以為男女大不同這本書的中文譯名是直接按照原文逐字翻譯,後來透過小花大
大的開示才得以知悉中文譯名與英文原名尚有一段差距,但這跟接下來討論的主題
關聯為何呢??

前幾天,和小花因某些事情發生些許的爭執,後來兩個人在討論該事件之後,小花
說她的習慣即為當下會反應相當,隔天過後,馬上煙消雲散,只要來通電話即可,
再隔一天,則西線無戰事,快樂美滿又幸福。但我的行為模式則是一百八十度大大
的不同,有點類似鐘型曲線,行為模式的時間是要花費數日才能漸漸地平靜下來。

唉,所以說男女真的大大不同,經過這一事件之後,女友小花更加讓我體驗的兩性
之間想法差異,對事物反應差異,增添我的視野,累積我生活的智慧,體悟到了包
容是要身體力行地。女友小花,果然是我人生中的燈塔,永遠用燈光指引著我人生
未來的道路,使我免除即將接踵而來的層層困難。

難怪俗諺說的好,聽某嘴大富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