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這些賣音響配件人的心肝一定是黑色。

今天晚上感嘆週末快樂時光來去匆匆,又是要邁入痛苦的星期一,內心突然亮起了一個燈泡,想要DIY發燒級訊號線
〈也就是外觀可以唬弄人的線材〉。此時馬上想到兩個問題,一是線材,已經有庫存的OCC單芯無氧銅線,OK,問
題解決一半;另一個所需要的配件是RCA接頭,兩對四個,嗯嗯,這個倉庫料件沒有這項品名。好,這是個資訊發達
的時代,網路上一定有販賣廠商與音響DIY零件商,不用擔心找不到,只需要擔心另一項,今天的主角,價錢問題。
第一站,雅虎奇摩拍賣。打上關鍵字後搜尋,兩個結果出列排排站,仔細一瞧,媽的,內新肝膽玉碎,一個要460,
剩下一個要990,一定是幻覺,我絕不相信沒有低於300元以內的RCA接頭。

第二站,樂音唱片行。幹他媽的有夠貴,樂音你是黑店嗎?最便宜的一對RCA接頭也要
500,請注意是一對歐,只有兩個歐,最貴的價錢是一對要2800,乾脆要我搶銀行比較快。綜觀樂音唱片行所提供
的RCA接頭商品中,價錢區間就是500-2800之間,這個地方是我以後發達時,才會考慮消費的店家。

第三站,My3c,也就是技聯電子公司,DZ網路通路協力廠商,往線材配件類一衝,也是看了眼睛就花的價錢,這
時候品項價錢計算單位不再是一對,而是一個,心碎了,你們這些大人,都是黑心肝。


第四站,交直流工作室。零件類入站畫面顯示

若是想買便宜套件請不要找《交直流》
想買高音質套件那就只有選《交直流》


唉,希望已經離我遠去了,就當看看有錢人都喜歡買什麼零件來玩好了。這時候,就在這時候,老天爺沒有遺棄
我,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有低於300元一對的RCA接頭,那就是第11. 台灣燐青銅RCA插頭─每對180元,
哈哈,兩對下來也只要360,加上運費70元,哈哈一共才只要430,蒼天有眼阿!!不過,還是沒有預算購買,編列
下下個月特別預算時候,再殺去交直流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