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電腦故障次數不僅多,且下場好像都很悽涼 T_T
中秋節之前,電腦又故障了。不僅電腦故障,還外加颱風給我來攪局,阻礙我回家之路。此時自
作聰明的我,想說把星期二開會要用的資料備份到隨身碟,回到高雄家邊烤肉邊準備開會用的報
告,多美好的計畫,哇哈哈哈。但是老天爺再度給我殘酷的考驗,那就是隨身碟在高雄家電腦讀
取時候,竟然給我掛點,而且還非常精準地給我掛到那個準備資料用地檔案目錄     

天阿!你未免也給我壞得太精準了吧?連阿共ㄟ飛彈都沒你這個濫隨身碟這麼精準地壞到小弟作
報告需要用到的資料目錄。

這下只好認真地過中秋節,外加快樂地烤肉,等著收假時候回來台北靠硬碟裡面備份檔案,衝刺
星期二開會要用的報告。當然,事情絕對不是笨蛋所想得這麼簡單,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備份
檔案儲存的那顆硬碟,竟然給我熊熊掛點,而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它這顆硬碟哭泣

今年,小弟的電腦真的是超級帶賽,每次掛點都是玩搶救資料大作戰的戲碼,真的只能仰天長嘆
,學著素環真每次講的梗:無奈阿~~~~~~~~~~~~   

本格最新活動:
九月大放送

本格最新作品:
改版第一PO:多啦ㄟ夢USB DAC

本格最新主題文章:
漁民的年終獎金:烏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