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決相信內政部警政署應該採購這個東西,最好是廣發至各地方
縣市警察局,百分之無限大有助於破案率的提升。
前日至女友小花家中,除了送些東西過去之外,也計畫著準備渡
過難得的休假(小花因其工作性質之故,週末例假日鮮少休假),孰料,人算總不如天算,在其野心準備實現之時(我好不容易計畫好要去賞味一間專門賣巧克力飲品的店,嗚嗚嗚),男人最大的天敵: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小花媽媽從事家庭托嬰的工作,因此那位
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就是小花家中的新寵物),因小朋友的爸媽龍
體微恙,鳳體欠安,故提早至女友家報到。小花聞訊馬上堅持要和可愛的小朋友同樂數刻方可外出,無奈的我只好等待小朋友蒞臨,祈禱著可愛的他快快到來。

豈知小朋友一來沒多久,天公馬上變臉下起大雨,為了打發時
間跟顧及小朋友的心情,馬上準備播放天線寶寶的DVD。此刻,
無知的我還滿心歡喜想要嚐鮮,一等播放10分鐘之後,我開始體
驗到那四隻天線寶寶的威力。沒什麼內容也就算了,亦無笑點,
通片只有嗚嗚嗚嗚~~~~~嗯嗯嗯嗯~~~~~您好~~~~~~~
嘻嘻~~~~~~~~~~~~~~~~~~~~~~~~~,歐買尬,每
個沒意義的橋段,總要重覆四遍,每次都要花費3分鐘左右,然
後乘以四遍,再搭配有氣無力的旁白,齁李雪特~~~~~~~~~
我竟然還撐住30分鐘,這大概是我的極限吧!!

如此具有威力強大的折磨兵器,豈可不列入警政署的制式裝
備,不僅沒有危害人權之虞,更兼顧執勤所需,公用之虞,還可
外借給辛苦的警察同仁,作為學齡前幼兒教育之徒,一舉好幾得
,亦不會受到國外廠商的交期刁難,後續維修保養費用也低
,超
高本益比的特色,實為上上之選。

希望各位有力人士或高層或是立委大人,能夠稍稍思索一位
在天線寶寶魔威之下,苟延殘喘而活的小公民心聲與建議之可
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