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諸事繁忙之秋, 接獲好友通知欣賞一篇超級好笑的新聞報導!!
本篇新聞出處來自蕃薯藤上東森新聞報報導:王牌戰艦? 紀德艦剛成軍就大修 武器買半套兵推遭擊沉
,全文轉貼如下:

海軍最大的戰艦──紀德艦,11月才剛由陳總統主持風光的成軍典禮,12月卻偷偷進了船塢準備大修。海軍強調是例行性維護,但內部透露,紀德艦武器沒有到位,幾乎等於空船,電腦兵推時慘遭擊沉,只好進廠大修。

11月2日陳水扁總統主持海軍紀德艦成軍,但才過了1個多月就風光不再,因為紀德已經進船塢準備大修了。軍方表示,因為紀德艦本來就是由封存艦重新啟封的,許多武器裝備例如聲納系統都還沒就位,所以才會進船塢。

事實上,我國向美採購4艘紀德艦時,預算就遭立法院刪除44億元,因此艦上配備的標準二型防空飛彈,本來每一艘都配備142枚,但交到海軍手卻只剩60枚。

海軍規劃紀德艦當成海上指揮中心,只是海軍史上最大戰艦在漢光演習兵棋推演時,卻都遭到擊沉。一名海軍總部官員表示:「(漢光)將近40架飛機,來向它(基隆艦)實施攻擊,所以說它在披彈9次以後受到重創,被判定沉沒。

不管是後勤維修還是聯合作戰,紀德艦變成海軍的負擔。軍方透露,目前4艘紀德艦的其中1艘正在大修,是否影響其他3艘?就看維修結果。

由於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小弟特地將這篇報導重點部份用顏色凸顯出來,歡迎大家觀摩並訓練自己頭腦邏輯思考,找出笑點所在。

延伸閱讀:

BLOG:脾氣暴躁的胡言亂語─五顆星的極緻腦殘表現。

相關資料:

維基百科:紀德級驅逐艦。

共享書籤討論:

五顆星的極緻腦殘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