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想到真的有人在山裡面開以煙燻德國豬腳為號召的餐廳!!這兩天,小花大大排休,因上次本來想要去三芝找一家蛋糕店:三芝小豬 的心願未成,故昨天下午特地趁著好天氣,與小花大大開始一段充滿驚奇與夢幻的山中美食之旅!!

首先,於網路上查到有位網友部落格 介紹其店與糕點產品,哇塞,看起來真是秀色可餐,在與小花大大會合後,馬上朝三芝出發,經過風塵僕僕的追風之旅,到達了三芝小豬網站地圖中地標,中興街的 7-11便利商店,立即右轉準備切入北101線道,換至北101線道後,再左轉朝目標邁進,但這段路程越向前越是心慌,因為道路兩旁已經逐漸遠離三芝市 區,內心響起一股疑問:難道這間蛋糕店真得躲在山中?此時,小花大大也確定三芝市區沒有看過這間蛋糕蹤影(因為上次忘記帶地圖,到三芝市區胡亂找一通未 著,兩個人還因此互相嘔氣數日,哈哈)。確認沒有搞錯方向後,並且找到第二個重要地標:拾翠山莊後,終於找到目的地:三芝小豬蛋糕店。原來,這間店真的躲 在山中,呵呵~~~~~

三芝小豬大門口,旁邊就是北101縣道,不要懷疑,真的在深山中!!

美味的糕點:雷姆起士蛋糕,提拉米蘇與南瓜派!

毫不起眼的大門,要是車速稍快點,可能即呼嘯而過,徒增遺憾囉!!

享用美味糕點完畢後,想起該位網友部落格尚有提到一間神奇的煙燻德國豬腳店:煙燻小棧 , 結帳時詢問老闆如何前往,老闆不愧是住在行阿內ㄟ,一看到地址馬上就問說:你們要去吃德國豬腳對吧,呵呵~~~沒錯,老闆,你識貨歐,呵呵!! 親切的老闆馬上告知,找到三芝遊客中心,沿著那條路往山裡面走就對啦。拜謝老闆之後,馬上和小花大大驅車前往,在找到了三芝遊客中心後,更加確定美食即在 前方。經過了數分鐘後,和小花大大兩個人心中又再度響起一個問題:越來越山裡面了耶,真的有煙燻德國豬腳餐廳嗎?疑惑同時馬上確認路旁民房住址,確定沒搞 錯的路名,只好懷著疑惑的心情,繼續向前邁進,終於又再度發現躲在深山中的美味餐廳!!

毫不起眼的餐廳大門,哈哈

二樓用餐區,真的在山裡面歐,請看照片!!

美味的招牌菜,呵呵!!

特別推薦一定要點煙燻德國豬腳和德國香腸,飲料必點德國黑麥啤酒和黑麥滋,絕對讚啦!!

三芝真是一個山裡面處處充滿驚奇的地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