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版工第N台摧殘過的光碟機!!

印象中我好像很會讓光碟機升天!!從大二以來,用壞過TEAC32X CD-ROM一台,這台掛掉之後,還曾經使用加大雷射讀取頭功率方法,勉為其難再服役一個月後,才送走它。後續印象中,似乎還有一台TEAC 40X CD-ROM,但怎麼回天乏術地,則已印象模糊,難以考據。爾後,印象較為深刻地,則是CD-RW燒錄機,第一台購入的燒錄機,大二購買,也因為這台,認 識搬上剛轉學進來的隔壁版版工,好人廷,當年購買時耗費近萬,同時也因此台燒錄機晉身為班上四大公子,擁有燒錄機的公子,哇哈哈哈~~~~~每天晚上幾乎 訂單不斷,熱線連連,為了資訊的流通,貢獻了不少心力與血汗,此台TEAC燒錄機,大限到時也讓版工記憶猶新,當時正忙於備份重要影音資料,孰料,緊要關 頭之刻,機器升天啦,得知噩耗的我急忙電告國中好友,一起為這台機器默哀致敬。

光碟機悲慘的歷史,告一段落了嗎??非也,緊接而來的是 TEAC 40X光碟機這台,如何掛怎麼掛,臨終前的悲慟記憶為何?因太過傷心,版工已經無法憶起,只能說換了當時最熱門的ASUS DVD-ROM 8X,享受剛出盡風頭的DVD影片,初看DVD影片時只能說:靠,真屌,畫質好細膩歐!!而且不用換片耶,讓版工的數位影音資料再度向前跨進一個新世代。 豈料,歡熱的時間總是短暫地,萬億兒雷特,又再度棄我而去,版工的內心留下了無以言語的傷口,徒留滿腹唏噓~~~~~~~

 

緊 接而後的是後繼之liteon 24X CD-R/RW燒錄機因重病染逝,連年噩耗不斷,促使版工的內心封閉自我,對於過往雲煙只能讓它隨風飄逝。此後,緊接服役則為liteon 48X CD-R/RW,但ASUSDVD-ROM光碟機後繼:liteon DVD光碟機再度與世長眠,連好友好人廷聞訊亦為之一驚,不敢置信,只能說緣淺福薄,總是一年滿後,機器莫名地染上重病不治,唉,人世間最悲痛的事莫過於 如此~~~~

為一沒有發生憾事則為liteon 48X CD-R/RW燒錄機,此機乃是升級PIONEER A07 8X DVD-R/RW 燒錄機之前的主力機種,無論刮風下雨,無論冷鋒來襲,均無怨無悔的默默工作,且身強體健全年無休,為了標榜此一功績,特地幫她找了一個好婆家,轉讓給同班 好友:小笨歐使用。原以為就此擺脫了惡運纏身的版工,殊料昨日凌晨,拍歐逆耳A07突然抽蓄倒地,緊急搶救後以為只是突發狀況,誰知竟染上近日風行的禽流 感,從此降級為CD-R/RW,DVD燒錄功能一去不復返,嗚呼哀哉~~~~~嗚呼哀哉~~~~~~

一路走來,版工似乎與眾多光碟機總是緣淺福薄,無法天長地久,內心的受創,已讓版工無語,此種心境之悲涼,只有那八隻待過南極的哈士奇可以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