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驗證了好友胞弟的理論:女主角穿得越辣或衣服穿得很少,爆米花片的可能性相對越高。

其實不去看也可以大概猜出劇情走向,不外乎第一隻吸血鬼BOSS現身,男女主角被追殺,最後打敗BOSS,一起攜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 是,沒料到才經過兩段刺激劇情鋪陳:一開始交代為什麼會有狼人,以及剛開始被吸血鬼BOSS追殺一段,女主角接下來就脫光躺平了,當時內心還想說推倒推 倒,可是後來我內心卻說:不要推,不要推,以及推慢點不要太衝動。結果推倒完之後,就只剩下打完BOSS,打完之後電影就結束了。

 

難得去看爆米花片,沒想到女主角很快就被推倒,被推倒也就算了,華納威秀第11廳的左前方喇叭還出問題,有些電影畫面的音效只聽到啵啵聲在干擾,實在花了265元卻享受到這樣劇院效果,不爽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