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程規劃是由比版大更大的小花大大所安排地~~~

其實,整個行程大概是早上九點半於捷運劍潭站出發(後來改為圓山站),由好友前仁寶自閉工程師的苦悶晨開著他家超舒適房車,一路D檔直 上陽明山竹子湖,健行賞花品野菜,下午再往北部海濱萬里鄉最聞名的景點,絕對不是野柳,而是亞尼克菓子工枋,享用美味的下午茶糕點,緊接之後,沿著北二高 返回信義計畫區壓壓馬路逛個小街,稍微遊憩一下,然後就回家啦!!

 

行程相當有彈性,隨時可以抽換替代景點而不耽 誤整體規劃,下午遊程可更換為北海岸或東北角,亦或是基隆地區行程,甚至九份也可以。若是二日行程則可往九份東北角,或為東北角宜蘭之旅,可依據各位本台 台友休假狀況而做出彈性選擇。此行程不僅太座女友享受到踏青與野外風光,更可以紓解繁重工作的壓力,再者,不僅太座女友享受到美好假期,各位男性朋友亦可 藉此機會練習攝影技巧與構圖,可算是一舉數得,雙贏的規劃!!

 

另外,陽明山的海芋季已經開始了,可利用平常日休假時間上去賞花,繼可便開人潮,也可親自下田採花,感受記憶中的農村景觀。

祝各位台友同好,遊玩黑皮,安全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