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某位前輩贈送之線材,才會有這對亮眼的訊號線!!

這對線材製作完畢,其實已有相當一段時間,中間不斷測試,與手邊幾對線材比較後,實在覺得這對線材聲音不賴,價錢合理"非常",所以延宕至今天終於位它良身寫作,出刊一篇報告,便於和各位同好分享。

首先,它的外層隔離層,編織不僅密且實;再者,銅鍍銀的材質更有助於提升高頻表現;最後,整體兩層線材的包覆方式,更是有種價值不斐的感覺。

但 說是這樣說,實際測試結果如何呢? 經過多天的RUN後,前些日子帶著這對線前往同好居處,再度驗證這對線材長處在於高頻段表現,適合聽女高音或者花腔女高音之類型音樂,亦即你若是喜好莎拉 布萊曼的音樂,這對線材會將莎拉不來曼的高音再往上飆高,遊刃有餘且尚有餘力,絕對不會讓你的莎拉布萊曼氣喘如牛,破嗓加簽絲,喝喝~~~~

這對線材整體製作過程中,最貴的不是線材,反倒是那兩對RCA端子頭,實在有點喧賓奪主,以後不會再有類似不合理的現象產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