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有想到這種價位會出現在購買的產品上!!

本週一,與好友:爆肝廷和歐雷珊,一起去學校辦個事情,順道再同一位久未謀面的同學聚餐聊近況。再等待聚餐的空檔中,三人成虎的我們,壓馬路至大學城一家唱片行,進入挖寶,找尋想像中可能存在的好貨。

為什麼?一定會有人這樣想,想不通為什麼小弟我們三個散人會進去這家店?因為這家唱片行已經不做CD生意了,改行賣彩券,並將剩下CD清出庫存出清,此乃因網路音樂下載盛行之風氣,導致學生買CD的情況日益漸稀,老闆為了生計,只好將唱片生意收起來,專營彩卷項目。

舉 目所見,尼可拉斯甘系列新世紀音樂,一片一百,哇塞,不敢置信!!阿曼達子夜場,一片420,哪有可能!!還有一片法文CD,每片只要50元,哇靠,這跟 印象中夜市盜版唱片售價跟本差不了多少!!當下,馬上買了阿曼達子夜場和那片法文CD,兩片加起來也只有470元,實在很划算!!

雖說見到此等情景,感傷記憶中的老店家又消失一家,但挖到寶的心情卻讓人高興非常,這種冰火九重天的感覺,實在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